Slide 1 info@100business.com.hk Whatsapp: 6392 1828 一方顧問
生意轉讓好幫手
Slide 2 Whatsapp: 6392 1828 info@100business.com.hk 專業顧問
生意轉讓好幫手

一方創業 Businessmall 致力為尋找生意商機及頂讓生意的朋友搜羅最適合你們的生意業務。即使是新手,也可以找到度身訂造的生意。大家只需要按自已的喜好,選擇地區、業務性質、投資金額等進行篩選 [ 小食店 ],[ 餐廳 ],[ 洗衣店 ],[ 食堂 ],[ 補習社 ],[ 零售店 ] … … 等等。

實現自己創業的理想,邁向成功新一頁!

為什麼要選擇我們?

真誠態度

秉承一直持有的真誠態度去接待每一位買賣雙方的客人。

買賣經驗

以我們多年的生意買賣經驗去處理每一項細節及法律、會計和牌照等等的要求。

共同開拓

務求提高行業水準,使買賣雙方客人成為最好的合作夥伴,共同開拓未來!

一方優勢

高效率團隊

富有豐富的飲食、零售、教育、美容和服務等等生意轉讓的經驗,並結合高效率的銷售團隊及管理人才去達成每一單交易,永遠堅持公平、公正、公道的大原則,務求每一位客人皆可享受滿意服務,全力為你們開創美好明天!

多年經驗

服務本地生意頂讓市場多年,曾經為無數買方創業付出無限的心機時間去協助他們成長,亦為經營多年心血的東主奔波找尋合適的有心人接手。

聯絡我們

九龍尖沙咀東部新文華中心B座
10樓1011-1015室
電話: 3584 8178
傳真: 3584 8200

 

查詢業務直線: 6392 1828
Whatsapp: 6392 1828
電郵: info@businessmall.com.hk
網站: www.businessmall.com.hk